重庆市江津区民政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民政局>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机构职能>领导信息

  • 辜文伦 党委书记、局长
    领导分工: 主持党委、行政全面工作。
  • 李立衡 党委委员、副局长
    领导分工: 分管组织、宣传、意识形态、统战、党风廉政、机关党建、老干部和关心下一代、机构编制、人事、妇女、团委、保密、机关管理、政务公开和新闻宣传、政务督查、规划、财务(公共资源交易、政府采购);分管局办公室(综合执法科)、规划财务科、局机关党办、江津精神康复院,并负责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和党风廉政工作,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 周毅 党委委员、副局长
    领导分工: 分管非公党建、殡葬管理、民间组织管理、行政审批、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社工、行政区划、地名管理、婚姻收养登记、志愿服务;分管社会事务科(行政审批科)、基层政权科(社会工作科)、区殡葬事业管理所、区婚姻登记处,并负责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和党风廉政工作,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 夏梅 党委委员、养老和社会福利服务中心主任
    领导分工:   主持区养老和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工作,分管养老服务、老年人福利、儿童福利工作、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福彩工作;分管养老服务和儿童福利科、区社会福利院、区福彩工作站,并负责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和党风廉政工作,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 姚洪强 党委委员、副局长
    领导分工: 分管城乡低保、特困救助、临时救助、流浪乞讨救助、残疾人权益保护、残疾人社会福利、乡村振兴、法治、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慈善事业;分管社会救助科、群众工作科(法制科),区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中心、区救助管理站、工会,并负责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和党风廉政工作,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