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民政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民政局>部门信息

江津区开展社会救助工作政策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3-05-24 15:56:12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社会救助工作水平,提升基层救助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提高救助工作服务质量及办事效率。近日区民政局开展全区社会救助工作政策业务培训会。

此次培训内容涉及最低生活保障、特困人员供养、临时救助、民政惠民济困保等多项社会救助业务,并就下一步全区社会救助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对各镇街工作人员提出要求,各镇街要提高站位,认真做好困难群众救助工作;要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突出重点,以务实的态度落实好各项救助政策;要确保救助工作落到实处,让困难群众得到实惠;要加强业务学习,善于运用智能技术,提高社会救助工作数字化水平。                   

本次培训会相较以往更具实操性,培训内容紧密结合了当前社会救助工作的新形式,配合实际案例教学,现场互动氛围热烈。参培的同志们普遍感到收获满满,不仅学到了理论知识,彼此还分享交流了所在地区的工作经验,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思路,坚定了今后做好社会救助工作的决心。 

区民政局社会救助科、低保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各镇街从事社会救助工作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