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民政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民政局>部门信息

区民政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日期:2023-04-28 10:51:01


近日,区民政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江津精神康复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区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辜文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民政局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等内容。局领导班子认真开展了集体研讨交流,分享学习感想。康复院、福利院班子成员也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辜文伦强调,抓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一是要在“学思想”上下功夫,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在“强党性”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要在“重实践”上下功夫,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四是要在“建新功”上下功夫,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民政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区民政局在家局领导班子、康复院和福利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