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民政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民政局>部门信息

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更好服务市场主体 重庆市江津区民政局召开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9-24 15:21:35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服务好市场主体,9月23日,区民政局召开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区民政局党委委员,区养老和社会福利服务中心主任夏梅主持,局机关相关业务科室代表参会。

会上,夏梅主任就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有关背景做了介绍,对区民政局2021年度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第三方被评估工作作出部署,夏梅主任指出,公平竞争审查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时代要求,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需要,是不断强化制度刚性约束,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会上,区民政局养老服务和儿童福利科工作人员就《关于印发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的通知》(国市监反垄断〔2021〕2号)作了解读,就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的总则、审查机制和程序、审查标准等章节进行了学习。

通过业务培训,提高了全局对加强公平竞争审查工作重要性、必要性和迫切性的认识,提升了公平竞争审查业务骨干的政策理论素养和实务工作水平,将有力推动全局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有效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