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民政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民政局>部门信息

江津区民政局组织30个镇街集体“充电”

发布日期:2021-03-25 16:05:03

为推进重庆市智慧社区一体化管理服务平台应用,加强村(居)委会换届选举信息化管理,全面提升社区治理信息化水平。近日,江津区民政局组织30个镇(街)、301个村(社区)开展智慧社区一体化管理服务平台应用暨村(居)委会换届选举信息化管理培训会。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培训和上机操作相结合,当天上午,技术公司有关人员向参会人员集中讲解智慧社区一体化管理服务平台操作方法流程,系统应用着重从整体功能介绍、选举准备、选举村(居)民委员会成员、选举村(居)民小组组长、村(居)民代表、村(居)民监督委员会成员、选举数据分析监管、信息发布等板块进行分类讲解。下午,参会的354名信息录入人员进行实战操作,在操作过程中,老师对于学员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学习一体化管理服务平台操作方法流程,让我们工作效率更快、更好 ”石蟆镇的学员讲到。通过本次培训,使大家能更好的掌握一体化管理服务平台操作方法,为广大居民提供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公共服务、便民服务等社区服务,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实现“社区事务一口受理,办理结果一口反馈”的目标,使社区服务智能化、精细化、人文化、社会化及全人群覆盖、全天候受理、一站式办理,增强社区凝聚力、归属感和幸福感。(王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