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林业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林业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文件>其他公文

[ 索引号 ] 115003810093205456/2021-00027 [ 发文字号 ] 津林发〔2021〕136号
[ 主题分类 ] 林业 [ 体裁分类 ] 公文;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江津区林业局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21-07-02 [ 发布日期 ] 2021-07-09

重庆市江津区林业局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市级绿色示范村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7-09 16:05:00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

根据重庆市林业局关于开展2021年绿色示范村创建和牌匾管理工作的通知(渝林生〔202118),为进一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村容村貌,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助力乡村振兴,现就申报2021年市级绿色示范村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截止时间

2021716日前

二、推荐申报名额

2021年全区计划推荐申报4-5个绿色示范村。

三、明确申报条件

各镇街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结合乡村振兴,选择绿色本底好、基层组织保障有力、群众积极性高的行政村开展绿色示范村建设。要突出保护乡村山体田园、河湖湿地、原生植被,科学开展国土绿化,开展农村“四旁”植树,加强古树名木保护,构建多功能的村庄森林生态系统。

四、明确申报流程

为规范管理,接受有关部门验收和绩效评价,申报绿色示范村需提交以下材料:

(一)716日前提交绿色示范村申报表(附件1),推荐单位为所在镇(街道)并加盖公章,区林业局将择优向市林业局推荐申报。

(二)1030日前将以下材料纸质件(2份)、电子版报送我局生态修复科。

1.申请报告。内容包括申报村的社会经济现状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目标任务采取的主要措施和各项指标的实现情况。

2.绿色示范村推荐表、具体评价内容(附件2)。

3.反映绿色示范村建设和四旁植树成效的照片3-5张。

附件:1. 2021年创建绿色示范村申报表

            2.绿色示范村推荐表



重庆市江津区林业局

202172

(联系人:龙波;联系电话:47558979





2021年创建绿色示范村申报表

推荐单位(公章)                   时间:

序 号

镇 街

村 名

推荐理由

联系人姓名

及电话

1



(限200字以内)


负责人:                              填报人:




附件下载:

2021年创建绿色示范村申报表.docx
绿色示范村推荐表.docx
津林发〔2021〕136号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市级绿色示范村的通知.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