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林业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林业局>部门信息

区林业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1-07 17:25:00

1月7日,区委宣讲团成员,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立衡同志到区林业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国有林场班子成员共60余人参会。

会上,李立衡从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地宣讲解读。

丰富的视频资料和真实的故事、史料,让与会同志受益良多。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以更加高涨的热情和更务实的作风投身林业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宣讲报告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