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林业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林业局>部门信息

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着力推动江津林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1-09-09 15:44:45

96日,林业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家飞为50多名党员干部讲解了“七一”重要讲话的深远意义,并对如何将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全区林业发展中提出了要求。

廖家飞指出,“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百年走过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立的历史功勋,精辟概括了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系统总结了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深刻阐明了在新征程上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向世界宣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廖家飞强调,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蕴含的政治伟力,更加自觉坚持党对林业工作的绝对领导。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牢牢把握两大工作重点。一是建设山水人文城市,着力实施“两岸青山·千里林带”建设工程、长江生态屏障建设项目和临峰山滨江城市森林公园建设项目。二是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全面推行林长制,持续开展自然保护地大检查大整治和森林督查行动,以及森林防火和林业有害生物防治“两防”行动,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江津林业高质量发展。

党课结束后,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林业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各项工作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