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林业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林业局>部门信息

退役不褪色 护林护生态

发布日期:2021-08-06 15:02:59

729日,江津区林业局组织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22名来自局机关、国有林场的退役军人军属欢聚一堂,追忆军旅生活,共谋林业发展

“我是炮兵部队的”“我是空军部队的”“我驻港部队”座谈会上,大家围绕服役兵种、部队工作、转业经历、林业工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江津林业局共有退伍军人32人,接近职工总人数的三分之一。该局高度重视退伍军人的安置和转业服务工作,积极支持退伍军人转业、转岗,鼓励他们将自身所学、所长融入全区林业发展。

“我以前在部队就是修飞机的,飞机身上的所有零件我都摸过,就是没有开过。现在做无人机森林防火巡护,刚好圆了我‘开飞机’的梦。”张茂君在部队做了16年的空军地勤,现在在大圆洞林场孔子庙管护站做护林工作。

局党组书记廖家飞表示,感谢各个军队、各位军人为社会主义建设和民众安居乐业所做的贡献,希望大家投身林业之后,能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为我区林业建设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