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林业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林业局>部门信息

江津区走进校园开展国际珍稀动物保护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9 16:10:56

48日是国际珍稀动物保护日,为有力贯彻国家保护长江流域生态重要精神。重庆市珍稀特有鱼类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江津区人民法院、江津区林业局以及部分来自民间的机构、志愿者共同走进油溪中学校园,开展“2021珍稀特有鱼类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油溪中学内,工作人员向全校全体教职员工、部分学生发放宣传资料,进行长江鱼的科普讲解,并通过有奖知识问答和专家授课的方式,帮助老师和学生们巩固《长江保护法》和珍稀特有鱼类知识,现场师生踊跃提问互动。

下一步,江津区将继续加强野生动物的保护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各种关于动物保护的节日,多方面开展进校园、进社区等活动,帮助大家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共同保护长江流域生物多样性。


宣传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