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科学技术局>部门信息

江津区召开全区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 采集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7-20 14:48:47



江津区召开全区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

采集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716江津区召开全区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区减灾委成员单位、30个镇街、7个区级平台单位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国务院抗震救灾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建立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和动态更新机制的工作方案和重庆市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和动态更新机制工作方案,江津区科技局拟定并讨论了江津区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和动态更新机制实施方案。最后,区科技局对各镇街建设领域负责人、各行业主管部门分管负责人等参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建设工程防震安全事关经济社会综合发展、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大局全力实施江津区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和动态更新机制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强化担当、明确职责各镇街、各部门尽快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并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建立各类工程工作台账精诚协作、精准高效时间紧、任务重各镇街、各部门要强化时间观念,主动配合、共同发力、务必树立全区“一盘棋”的思想,上下齐心、左右联动、密切协作,确保房屋设施抗震设防动态监管有序稳步推进。

会后,与会人员反响热烈,纷纷表示,会议内容丰富,实施方案举措精准、方向明确、路径清晰。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对建设工程抗震设防要求的理解,明确了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工作的重点任务和时间进度,为下阶段做好全区数据采集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