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科学技术局>部门信息

2021年江津区科技活动周活动启动 全面展示科技创新成就

发布日期:2021-05-26 15:30:00


2021年江津区科技活动周活动启动

全面展示科技创新成就


江津网讯(记者 施婉莹)5月25日,2021年江津区科技活动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几江街道时代广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展示科技创新成就。区委副书记邹云生出席活动。

本年度我区科技活动周活动由区政府主办,区科技局承办,活动主题为“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开展时间是5月22日至5月28日。

当天的展览内容包含新中国成立以来的重大科技成就、江津11位文化名人在推动社会进步变迁进程中的巨大作用、18位江津籍和客籍江津院士的辉煌业绩,充分展示了100年来我国科技创新发展的奋进之路。此外,我区10余家科技型企业还现场展出了15项科技创新成果,涉及智能制造、人工智能、新材料等行业,吸引了过往市民驻足观看。

    活动现场还为10个新认定的“重庆市江津区科普基地”授牌,为获评“2021年江津区科普讲解大赛优秀组织奖”的5个单位颁发奖牌,为江津区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授牌。

记者了解到,本次科技活动周还将开展14项系列活动,包括2021年江津区公民科学素质大赛、江津区第五届青少年机器人创新大赛、红色故事会宣讲等,多措并举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市民科学素质。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光武,区政协副主席李远杰参加启动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