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教育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教育委员会>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基层政务公开>义务教育领域信息公开>教师管理>教师专业发展

重庆市江津区教育委员会 关于开展学校课程实施方案集中线上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07 14:05:05

各中小学校、幼儿园:

根据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学改革深化行动方案》(教材厅函〔20233号),结合课程教材研究所相关工作安排及重庆市江津区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学校课程实施方案比赛的通知(〔202420号),为全面提高全区中小学课程实施方案绘制能力,经研究决定开展江津区中小学校“课程实施方案”线上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指导专家

指导时间

腾讯会议号

指导专家

38日(周五)

9:00——12:00

腾讯会议:306-891-212

会议密码:0308

朱伟强

38日(周五)

14:00——17:00

腾讯会议:522-179-650

会议密码:0308

张雨强

38日(周五)

19:30——21:30

腾讯会议:151-936-218

会议密码:0308

谢翌

二、培训对象及形式

全区中小学校、幼儿园,本次培训均采取线上培训的方式进行。各校(园)根据工作安排,任选一个时间段参会,也可全天参会。建议幼儿园、小学白天参会,中学晚上参会。

三、培训组织

(一)各中小学、幼儿园认真组织本次培训活动,安排专人负责,把相关教师(课程实施方案编写团队)集中到一个会议室参加线上培训;提前10分钟进入腾讯会议室;为确保网络信号,不提倡单个入会;入会时关闭摄像头和麦克风。

(二)会议录屏安排

38日上午西城小学;

38日下午东城小学;

38日晚上双福育才中学。

请以上学校安排专人进行会议全程录屏。此外,建议各学校全程录屏,作为学校课程实施方案绘制的参考资料保存。

(三)负责全程录屏的学校于培训完后1天内,将全程录屏资料通过云盘方式(链接与提取码)传段吴健老师处。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郑华恒18996189287

段吴健15213559391

重庆市江津区教育委员会

20243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