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教育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教育委员会>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基层政务公开>义务教育领域信息公开>教师管理>教师资格认定

重庆市江津区教育委员会关于2023年第一批次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的须知

发布日期:2023-03-20 14:27:12

一、各项提交的材料和装订顺序严格按照“重庆市教师资格网”(www.jszg.cq.cn)上公布的《重庆市2023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进行。申请人网上申报完成后,于2023年4月10日9时—4月13日17时按要求到江津区教育委员会人事科205室(江津区体育场二楼)进行现场审核确认。

二、体检

符合认定条件并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人员于2023年4月10日至4月21日(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节假日除外)到江津区中医院体检中心(江津区德感街道潍柴立交旁,联系电话:023-61069370)参加体检。体检时请带上身份证和近期免冠登记照一张,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发票自行保存。在体检中心领取统一的体检表参加体检。体检结果由教师资格认定机构统一领取,本人不得带走,否则视为无效。体检报告仅限于当前批次认定有效(如有不符合认定条件的人员参加了体检,后果自行承担)。

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三天,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要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体检当日早晨应禁食、禁水。

2.体检流程具体事宜,请以体检医院告知为准。

3.特殊情况请具体咨询体检医院。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认定结论公布时间:2023年5月5日,登陆www.jszg.cq.cn自行查询。

2.领取教师资格证书地点:江津区教委人事科205办公室(即现场确认地点),领取时间2023年5月8日—2023年5月10日。请凭身份证原件领取,原则上应由本人领取,不得代领。确因特殊情况需委托他人代领的,须出示代领人身份证原件,提交委托人亲笔书写的委托书原件1份,代领人、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各1份。

3.教师资格认定所提供材料、信息必须保证真实有效,如有虚假,按照相关规定处理,责任自行承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