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教育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教育委员会>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基层政务公开>义务教育领域信息公开>教师管理>教师资格认定

重庆市江津区教育委员会关于2022年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的须知

发布日期:2022-04-08 18:25:00

一、 请申请人携带好重庆市教委网上公布的《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可查看文件)中要求的材料, 于2022年6月27日—2022年7月1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到江津区教育委员会人事科205室(江津区体育场 二楼)进行现场确认。参加完现场确认的人员于2022年6月27日至7月8日(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到江津区中医院体检中心(江津区德感街道潍柴立交旁,联系电 话:023-61069370 )参加体检。请申请人先到区教委进行现场确认,再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需空腹。

二、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来渝返渝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采样时间计算),具体要求详见重庆疾控微信公众号健康提示。

请申请人全程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测体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等,保持2米以上安全距离,合理安排时间前来现场确认。

三、其他事宜详见《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及报名系统中的江津区教师资格现场确认注意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