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教育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教育委员会>部门信息

新任教师入职仪式在中等师范教育历史陈列馆举行

发布日期:2023-01-07 10:52:39


15日,我区2022年新任教师入职仪式在中等师范教育历史陈列馆(以下简称“中师陈列馆”)举行。


▲新任教师们在中师陈列馆前庄严宣誓

在现场,来自我区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等200余名新任教师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恪守人民教师的职业道德……”铿锵有力的誓言宣告着教育事业的生力军将紧跟老一辈育人楷模的坚定步伐,挥洒热情、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新任教师们走进中师陈列馆,参观了序厅以及“百年中师薪火相承”“深耕巴渝兴教川渝”“江津师范春风化雨”“时代印记师范华章”四部分内容,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展品全面展示了我国中等师范教育的百年历史,让新任教师沉浸式感受到中师教育文化的魅力,进一步坚定了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新任教师们在中师陈列馆合影

参观至此,老师们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他们深刻地认识到了作为一名教师的责任与担当,在今后教学过程中,将传承前辈们的高尚品格,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当天,新任老师还参观了“中师主题文化街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