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教育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教育委员会>部门信息

区教育系统组织开展组织生活会及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展演

发布日期:2022-06-17 10:07:4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616日下午,区教育系统组织生活会及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展演(津东片区组)在综保区小学顺利开展。


▲现场展演

组织生活会是统一党员思想,增强党性和组织观念,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的组织生活重要形式,支部主题党日也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有效途径。本次展演创新“情景教学”模式提升“现场交流”成效,将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内容组织生活会及主题党日活动搬上讲台,让观众更加直观地了解发展党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等党内组织生活的规范流程,以此增强党务工作队伍业务能力,助推党组织生活进一步常态化、规范化,切实提升全系统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现场展演

展演结束后,参加观摩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形式很丰富,针对性很强,很有特色,为广大基层学校党组织做了很好的示范。同时,也会将把今天的所见、所思、所获融入到具体工作中,转化为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此次展演活动系区教育系统2022年度组织工作“双比双创+现场交流”首场活动中的一个环节,顺江小学和珞璜实验小学党支部代表津东片区进行展演,接下来,展演活动还将在各片区陆续开展。

区委非公工委、区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区委教育工委、区教委在家班子成员,各学区党组织书记,各中学党组织副书记及相关学区、学校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参加观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