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交通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交通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建议提案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津交局复函〔2022〕4号关于重庆市江津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340号建议的复函

发布日期:2022-09-01 15:00:00

付鹏、杜金彪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石永高速建设,促进西翼片区互联互通的建议》(340号)已交由我局办理,现将办理情况复函如下:

石永高速是三环江津綦江万盛高速公路(塘河至蔡家段、石门至蔡家段,以下同)的支线,三环江津綦江万盛高速公路区委、区政府已经批准,纳入江津交通规划,正在争取进入市级规划。截至目前,已启动三环江津綦江万盛高速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待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完成并报市交通局审核报市政府调整入规后,办理后续相关手续并加快启动招商及建设进程。

感谢您对我区高速公路建设工作的关心支持。我局将以您的建议为动力,心系群众,加强协调,为交通事业的快速协调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祝您身体健康,工作愉快!

此复函已经朱文良局长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通过填写回执及时反馈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

附件:承诺事项列表

重庆市江津区交通局

2022419

(联系人:黎元钧;联系电话:13617627927



附件

承诺事项列表

序号

承诺事项具体内容

(分项列出)

承诺落实时间

责任单位

1

由于建议内容已经得到采纳,项目已经工程可行性研究阶段,后续的工作将根据相关工作进展情况适时启动,故无法给出承诺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