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交通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交通局>部门信息

重庆市江津区交通局关于2023重庆江津东方爱情半程马拉松赛几江城区部分公交线路临时调整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3-03-06 10:42:15

2023重庆江津东方爱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2023年3月12日在几江半岛举行,根据2023重庆江津东方爱情半程马拉松赛工作方案,决定对几江半岛城区部分公交线路作临时调整,现通告如下:

一、临时调整时间

2023年3月12日05:00时-12:00时

二、临时调整线路

(一)105路:该线路元帅广场方向保留江津区中心医院站至锦绣花园站不变,不再经停锦江半岛,改为绕行长风路,经东门医院站、大同路,运行至四牌坊学校站恢复至原线路行驶;客运中心方向保留江津区中心医院站至四牌坊学校站,不再经停东门医院站,改为绕行经东门路、云鼎阳光站、长风路,运行至锦绣花园站恢复至原线路行驶。

(二)202路:该线路始发站由高牙社区还房站调整至金钗井站始发,临时封闭期间,不经停封闭路段公交站点。

(三)206路:该线路发往滨江新城方向保留鼎山公园站至锦绣花园站不变,不再经停锦江半岛,改为绕行长风路,运行至东门医院站后,恢复至原线路运行;该线路发往鼎山公园方向保留滨江新城方向不变,几江长江大桥下桥后不再经停东门医院(滨江路)站,改为由东门路、云鼎阳光站、长风路,运行至锦绣花园站恢复至原线路行驶。

(四)301路:该线路始发站由金江港湾站调整至四牌坊学校站始发,临时封闭期间,不经停封闭路段公交站点。

(五)302路:该线路发往双福方向保留南桥头体育场站至四牌坊学校站,不再经停东门医院(滨江路)站,改为绕行东门路、云鼎阳光站,上鼎山长江大桥后,恢复至原线路运行;该线路发往南桥头方向不变。

(六)502路:该线路在交通管制期间临时停运。

以上线路调整给广大市民乘车造成不便,敬请谅解,赛事结束后,将立即恢复原线路运行。

特此通告。



                                                    重庆市江津区交通局

                                                        2023年3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