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交通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交通局>部门信息

以交通重点项目为引领 加快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走深走实 ——泸州市交通运输局到江津区交通局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3-02-08 11:04:10

    为不断将成渝双城经济圈向纵深推进,2月7日,泸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市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兴宇带队到江津区交通局就两地共同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泸永江融合发展示范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开展交流。江津区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文良主持交流座谈。


    双方就江津区与泸州市携手合作推动渝赤叙高速、江泸北线高速、国道G353白沙至合江等交通基础设施项目互联互通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有关项目建设标准、资金筹措、建设时序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就加快推进成渝双城经济圈及泸永江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充分交换了意见。双方一致认为,今后两地将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以交通重点项目为引领,共建川渝基础设施“一张网”,加快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