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交通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交通局>部门信息

薪火相传,春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1-19 11:17:15

    在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江津区交通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带队领导对他们嘘寒问暖、与他们促膝谈心,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央、市委和区委重大方针政策,宣传重庆两会精神,感谢他们对交通工作的贡献和关心支持,通报区交通局2022年取得的主要成就,听取他们对交通发展的意见建议,深入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具体诉求,鼓励他们加强学习、保重身体、适当锻炼,始终保持积极阳光、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

    话语简单,却暖人心扉;时间短暂,却情谊绵长。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体现了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和同志之间的浓浓真情,增强了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的向心力和归属感,纷纷表示感谢局党委的关怀,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交通工作,共同推进交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