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交通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交通局>部门信息

4进6出!支坪新收费站改建工程即将全部完工

发布日期:2022-06-21 15:13:59


616

记者从区交通局获悉

支坪下道口扩建工程项目推进顺利

目前支坪新收费站已经正式启用

现目前开放有4出口、2进口

整个支坪下道口扩建工程项目

将于7月中旬全部完工


改建后的支坪收费站


据区交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之前的重庆绕城高速支坪收费站因为进出口少,经常出现交通拥堵,严重影响了重庆绕城高速支坪下道口的运行效率。随着我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重庆第三垃圾焚烧发电厂投入运行,交通量快速增长,支坪收费站及连接道交通拥堵情况更加严重,需要进行改建。



支坪下道口扩建工程项目总投资8700多万,包括支坪收费站广场段和支坪下道口连接线段2个标段。该项目起于绕城高速支坪互通出口,止于国道G348与平安路交叉处,路线全长1.036千米,按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行车速度为60公里/小时,路基宽21.5米,路面宽14米,双向四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



其中,收费车道按46出布置,共10个收费车道(含5ETC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支坪镇政府、区交通局、区征收中心相互配合,先后克服了征地拆迁、电力、通信及燃气管道搬迁等众多困难,最终顺利推进。


支坪下道口连接线


区交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支坪下道口扩建工程整体建成投用后,不仅可以打通国道G348支坪大桥到绕城高速公路入口段的交通“瓶颈”,满足中远期交通量需求,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也使珞璜临港产业城企业的运输更加通畅,惠及津东片区物流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