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交通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交通局>部门信息

区交通局党委举行“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喜迎二十大”微宣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06-15 10:38:45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更好地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工作。6月14日下午,区交通局党委举办了“学习新思想展现新作为喜迎二十大”微宣讲比赛局机关、下属支部共12名选手参加,宣讲受众达150余人。

此次宣讲比赛,参赛选手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的建党精神”“新时代交通人精神”等主题主线,创新形式,用播音主持、微视频、音乐等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有效生动地传递了党的思想、党的历程、时代精神。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感情充沛,将党的创新理论与实际工作相融合,充分展现交通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靓丽风采,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经过精彩的宣讲,来自局机关支部王丹同志夺得微宣讲比赛一等奖,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部李婧偲、区公路养护段支部刘乐分获二等奖区道路运输事务中心支部张翼关哲组合、杨佾和区港航事务中心支部龙洋分获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