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交通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交通局>部门信息

江津市轮船二公司清算组关于领取白沙大庙子房产处置费用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01-20 11:35:41

原江津市轮船二公司于2012年破产,其位于白沙大庙子房产于2018年经公开拍卖,所得款抵扣相关费用后,剩余款经69%的职工签字同意按退休职工与在职职工(以公司破产时为界定)各占50%来分配。经多方通知,已有大部分职工领取了该费用,目前,仍有45人未领取。具体名单如下:

在职职工(14人):吴兆云、程丛荣、程从江、霍本琼、程从贵、任天莉、王光青、刘彬、袁孝万、成彬、佐治勇、杨盛明、李友高、周德贵。

退休职工(31人):蒋帮华、罗国银、杨树金、徐中明、程焕芳、王锡贵、张中容、陈建荣、陶永怀、钟金山、李江河、夏治勋、林启金、吴克友、何晏清、王真祥、霍本春、陈国兴、周义富、吴大全、王真平、叶万湘、王友生、张国良、王佑生、蔡长清、陈同海、陈燕清、魏增银、王玉贞、李正祥。

请以上名单中的本人或其直系亲属自通告之日起,30个自然日内持身份证、银行卡到江津区交通局完善相关领取手续,逾期未办理的视为自动放弃领取该费用,未领取的费用归江津市轮船二公司清算组所有。

联系人:杨玲,联系电话:47519156

江津市轮船二公司清算组

20221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