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交通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交通局>部门信息

区交通局召开2021年区农村公路建设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0-21 10:49:59

为督促推进农村公路项目建设,加强和规范全区农村公路管理,20211019,区交通局局长朱文良在区交通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1年区农村公路建设座谈会。  

   

2021年我区第一批农村公路已于今年3月下达建设计划62.8公里,涉及西湖镇等13个镇(街)。会议通报了2021年第一批农村公路建设进度情况,各相关镇(街)政府主要负责人就农村公路推进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并明确了2021年第一批农村公路完成时限。

会议强调,2021年全区农村公路建设工作主要做好以下五个方面:一是各镇(街)要锁定目标任务,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农村公路建设任务按时完成;二是加强质量和安全管理,建立制度,落实责任,从严管控,确保质量合格,安全可控;三是规范建设程序,杜绝出现违规违法建设;四是交通行业主管部门要主动服务,及时协调跟进;五是加大宣传引导,协同推进农村公路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