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交通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交通局>部门信息

打造文明交通环境 助力文明城区创建

发布日期:2021-09-02 17:35:43

  

91日,区交通局在区客运中心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宣传活动暨交通运输行业文明践诺活动。本次活动以“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为主题,广泛动员和引导我区交通运输部门干部职工、从业人员积极投入创文工作,进一步提升从业人员的文明意识和服务质量,营造文明安全的交通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近年来,我区道路运输行业取得长足发展,现有客运企业9家,客运班线237条,班线客车714辆;公交客运企业4家,公交线路40条,公交车317辆;巡游出租汽车企业6家,巡游出租汽车505辆;网约出租汽车企业5家,网约车193辆;汽车租赁企业9家,租赁汽车298辆;客运站15家,为全区市民提供了优质、便捷的出行服务。自创文工作开展以来,区交通局健全责任机制,创新工作方式,持续营造了浓厚的创文氛围,创文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活动中,出租车企业代表和驾驶员代表宣读了交通运输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倡议书并宣誓践行承诺,动员广大交通行业从业者积极行动起来,自觉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通过参与创文活动,以“开文明车、做诚信人”的实际行动,树好形象、擦亮窗口,争做江津的推介员、文明的宣传员,树立起江津道路运输者的文明形象。

  

此外,区交通局文明志愿者还发放了交通运输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宣传资料,并向乘客讲解了文明乘车规范,倡导大家严守交通交规、遵守公共秩序,从细节做起,争做文明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