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交通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交通局>部门信息

在疫情期间送嘱托 在酷暑之下送清凉

发布日期:2021-08-05 17:07:26


8月5日上午,区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文良带队检查江泸北线项目施工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为他们送上抗疫防护物资和防暑清凉饮品,叮嘱他们一定要按照相关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合理安排施组计划,注意防暑降温,保持身体健康。

当天,朱文良局长一行首先查看了项目四标段搅拌场生产情况,然后前往油溪互通收费广场作业面检查施工情况,了解当前工程进度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随后,朱文良局长一行还来到施工单位生活区,查看建设者们的居住环境,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与他们愉快地交谈。

截至目前,江泸北线项目大型临建设施建设已完成90%,项目全线实质性开工77处工点。其中:堰塘湾大桥钢箱梁已全部顶推完成,临峰山隧道右洞进口掌子面已进尺50m,出口左洞进尺6m,全线桥梁工程已开9座,涵洞工程已开49道,土石方挖方完成235万方,填方累计完成187万方。项目全线大干快上的局面已经形成。

区交通局副局长余梅,区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相关人员参加检查慰问活动。

                                     



  

  

  

  

         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