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交通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交通局>部门信息

区交通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7-29 14:40:27

认真落实近期市、区情防控要求和部署729日上午,交通局在局1509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局在家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区内道路客运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文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传达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并结合江津交通行业实际,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交通行业是外防输入的重要关口,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传播风险仍然存在。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存在从业人员常态化监测预警落实不到位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有松懈、疫苗接种未实现应种尽种等问题,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朱文良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及市、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流程,抓好交通场站等相关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明确防控措施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提升全交通行业疫情防控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