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交通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交通局>部门信息

开展道路运输安全培训 筑牢交通行业发展防线

发布日期:2021-07-20 10:43:33


    今年以来,全国各地安全形势严峻,安全事故多发造成人员伤亡惨重、经济损失巨大、教训极其惨痛。江津区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坚持以“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的安全发展理念,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组织全区重点道路运输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培训。

7月19日,区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文良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分别从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安全生产的严峻性、安全生产培训的必要性三个方面做了重要指示,调,企业在安全生产过程中要保持清醒头脑、树立底线意识、客观审视问题,正确处理安全与发展、安全与效益的关系,最大限度地防止和减少安全事故,推动经济社会更安全、更高效、更可持续地发展。各参培企业要抓住此次与各位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努力学业务、练本领、提素质、增意识,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为,切实提高企业的安全管理水平。

开班仪式后,重庆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副主任陈卫东为全体参培人员就道路运输行业发展趋势进行分析、有关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解剖、相关应对措施进行解读,鼓励企业既要做好行业服务,又要树立发展信心,增强软硬实力,提升安全保障,坚决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以实际行动维护行业发展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