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交通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交通局>部门信息

区交通局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30 09:56:56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6月29日,区交通局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区交通局四楼阶梯会议室召开。“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受表彰的党员以及交通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会议宣读了上级党组织和局党委的表彰通报“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向受表彰的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老同志代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常务工作者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局党委书记朱文良同志向交通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节日的祝和诚挚的问候,向过去一年在交通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行业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朱文良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要求结合交通实际,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他强调: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及强烈的使命担当为党的事业建设添砖加瓦、建言献策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锻造坚定的政治品格和清廉务实的政治本色,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历史机遇,推进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要凝心聚力、标本兼治,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营造高质量发展软环境,加强工程建设、交通执法、行业管理等重点岗位、重点环节、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和监督检查,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制度机制“十四五”交通事业发展开好头、起好步,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交通发展进程中迈出更大步伐,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