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交通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交通局>部门信息

区交通局党委举办“学党史 忆初心 担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06-25 10:13:30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激发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干部活力,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4日,交通7个基层党支部的15名党员经过初评、推荐,参加了区交通局党委举办的“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演讲比赛。

“100年风雨兼程,说不尽的坎坷沧桑,100年风云巨变,道不完的伟业辉煌……”比赛现场,选手们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实际,以铿锵有力的话语、声情并茂的表达、精神饱满的面貌,生动形象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共筑中国梦、奋进新时代的光辉历程,表达对伟大祖国、伟大人民、伟大中国共产党的敬爱之情。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区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党支部的胡红娣、区养护段党支部刘乐2名同志荣获一等奖;来自局机关党支部邹欣、焦资伦;区养护段党支部吴廷云3名同志荣获二等奖,来自局机关党支部邓小巧、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曾雪莲、曾剑鸣;区港航事务中心党支部曾彦璘、区道路运输中心党支部罗晓凤5名同志荣获三等奖。

    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余梅同志表示,此次演讲比赛,是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体现,充分展示了交通系统党员同志不忘初心听党话、牢记使命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不仅对各参赛选手“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是一个有效的促进,也对全局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具有良好的带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