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交通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交通局>部门信息

务虚话实晒成绩,凝心聚力谋新篇

发布日期:2021-02-22 16:28:19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关于交通工作重要部署,总结“十三五”和2020年成绩,谋划“十四五”目标,心聚力投入本年度交通工作,219日上午,区交通局在局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江津区交通工作务虚会,区政府副区长刘晟出席,会议由区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文良主持,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就“十三五”期间普通公路、高速公路、港口码头建设和交通安全执法、道路运输行业监管、交通产业发展、铁路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总结,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作了详细汇报。

朱文良指出,“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是江津交通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2020年,我局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刘晟副区长的关心指导下,稳建抗疫防火墙、助推脱贫攻坚战,顺利完成“十三五”各项交通任务,队伍素质整体提升、业务水平整体加强、干事热情整体高涨。今年我们的任务仍然艰巨,要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队伍建设,创新班子工作思路,做好“十四五”交通各项规划。

刘晟强调,2020年是江津交通发展收获之年,交通人以优异的成绩提交了令人民满意的答卷,我们要肯定过去五年的成绩,同时要以更高的站位、更牛的干劲儿、更强的责任意识抓好今年乃至今后五年交通各项建设。

刘晟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谋划好交通规划发展,强化大局意识、全局观念;不折不扣推进各重点项目建设,巩固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成果;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提升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落实重点项目资金筹措,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本级资金支持,鼓励引进外来资金参与建设;不断优化民生服务,提升人民出行品质;坚守纪律底线,确保文明执法,落实“一岗双责”;夯实组织基础,强化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业务能力。

刘晟强调,接下来要重点筹备召开交通工作专题会议、高速路、高铁建设、四好农村公路建养和港口码头建设5个重要会议。加强针对智慧公交、城乡公交一体化、综合执法和交通运输企业监管等方面的学习思考以更好地推进交通各项在建项目落实,努力开启交通强国、交通强市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