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交通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交通局>部门信息

《江津区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工作服务手册》启用

发布日期:2021-02-08 11:20:50


据了解,为进一步规范与加强公路水运工程治理监督管理工作,促进全区公路水运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由区交通工程质量技术服务中心梳理汇总形成的《江津区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工作服务手册》从今年2月份起正式启用。

《手册》明确了公路水运工程建设过程中的质量报监、监督交底、中间交验、过程监督、检测鉴定等八项内容,同时运用标准化表格,规范办理质量监督手续所需资料、监督检查内容、试验检测行为以及交工检测申请(式样)。工作办理时限也有了新规定,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质量报监办理时限由原来的15天缩短至3天,交工质量鉴定意见由原来的45缩短为外业采集后20天内”,办理时限的大大缩短,为质量监督工作提供了强力的软环境支撑。

该《手册》的启用为参建单位及我中心技术服务人员提供流程化、标准化、制度化的工作指南。将我中心质量监督工作系统化,使监督服务更高效,办理流程更便捷,对我区公路水运工程建设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