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建议提案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重庆市江津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关于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37号建议的复函

发布日期:2022-06-09 15:29:52

张炜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商业步行街电缆地埋”的建议》(第37号)收悉。经认真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江津时代广场商业步行街建设于2008年,当时的电力设施整体规划建设技术标准相对较低,随着城市高质量建设同城化发展,空中零乱的电缆管线的确影响了步行街的美观。江津区供电公司在2018年向重庆市电力公司申请10千伏几销、几树、几北线等电力设施改造,计划将江津时代广场商业步行街至大西门等空中电力管线进行集中整治,但城市电缆下地需要由政府出资建设电缆通道,当时申请的电缆入地通道建设未获批,致使江津时代广场商业步行街的空中电缆管线未能得到入地治理。

针对您所提出的“关于商业步行街电缆地埋的建议”,我委将再次与区住房城乡建委进行研判,争取项目立项资金,早日实现电缆地埋通道获批,获批后我委将督促江津区供电公司将加快江津时代广场商业步行街空中电力管线整治,整治后将逐步实现您的想法和建议。

此复函已经江永刚主任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通过填写回执及时反馈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


附件: 承诺事项列表

  

重庆市江津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2年6月6日

联 系 人:黄燕

联系电话:47522059


附件

承诺事项列表

序号

承诺事项具体内容

(分项列出)

承诺落实时间

责任单位

1

继续做好建设研判工作

2022.5

区经济信息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