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部门信息

我区7个企业11种产品入选重庆市消费品工业“爆品”培育清单

发布日期:2024-03-14 17:13:06

日前,市经济信息委公布《2023—2025年重庆市消费品工业“爆品”培育清单》,我区7个企业11种产品入选。

江津此次入选的“爆品”分别为:重庆芝麻官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怪味胡豆、米花糖,重庆江记酒庄有限公司的清香型白酒、青梅酒,重庆桥头食品有限公司的火锅底料、粉蒸肉调料,重庆市荷花米花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米花糖,重庆韩氏瓦缸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的甜面酱、豆豉,重庆吴滩农业服务有限公司的重庆小面调料,西部食谷(重庆)精酿啤酒有限公司的青花椒精酿饮品。

江津区是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食品·粮油加工)、国家级农产品加工基地、消费品工业三品战略示范城市,近年来,围绕食品和农产品加工业已形成粮油加工、休闲食品和预制菜三大特色产业链。

接下来,我区将进一步强化企业“爆品”培育意识,制定完善品牌发展战略,加强产品创新开发,提升数字化营销能力。同时,加强日常服务,跟踪培育进展,动态优化清单,以“爆品”打造助力江津食品和农产品加工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