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部门信息

召开2022年上半年优化营商环境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2-06-10 12:36:42

6月8日,我区召开2022年上半年优化营商环境述职评议会,倒逼推动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委书记李应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大军就述职评议工作作动员部署。区政协主席杨利,区领导雷先斌、钟红兵出席会议。

会上,10家行政服务类和要素保障类单位有关负责人作了现场述职,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服务对象等当“考官”现场打分,对54家述职单位进行了评议。会议期间还对会风会纪进行了实时监督,会场氛围严肃、认真、有序,切实以会风推动作风建设。

李应兰在讲话中指出,开展营商环境述职评议,目的是倒逼推动责任落实。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以等不得、慢不得、拖不得的紧迫感,加快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应兰强调,要坚持“软环境”和“硬环境”两手抓齐优化,既帮助企业做好成本的“减法”,又做好服务的“加法”,千方百计保市场主体保就业,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基本盘。要聚焦优化政务环境和改善要素保障,切实提高办事效率,强化政策落地落实,有效增加要素服务供给,实实在在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全力抓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深入推进党代会精神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凝聚起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努力用奋斗创造崭新业绩、用实干开创美好未来。

唐大军在动员部署中指出,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对稳定经济大盘的重要性,落实落细优化营商环境述职评议各项要求,认真负责开展述职,客观公正进行评议,主动有为抓好整改,努力做到服务企业“零距离”、办事效率“零延误”、项目入驻“零障碍”、生产经营“零干扰”,以高标准的营商环境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江津“五地一城”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