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部门信息

区经济信息委开展中华魂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10-29 09:02:37

1025日,区经济信息委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中华魂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来自区经济信息委、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江津区供电分公司中粮粮油工业(重庆)有限公司等单位11名选手紧紧围绕“民族复兴的旗帜——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以小切口展现大主题,小故事阐述大道理,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仰之情演讲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三线军工企业的成长、非公党组织对口扶贫等,同时也分享了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所思所悟以及带给我们的深刻启示,精彩的演讲引发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经过紧张有序、精彩纷呈的角逐,来自重庆三峡电线电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明超和华能重庆珞璜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黄雪莹获得一等奖,将代表江津区经信系统参加全区中华魂主题教育演讲决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