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部门信息

区经济信息委开展“坚定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21-06-30 17:57:40

629日,区经济信息委以“坚定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邹军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黄旭梅出席,区经济信息委党组成员、区工业园发展中心副主任刘杰作致辞,区经济信息委班子领导、全体机关干部、离退休支部和企业支部代表到场观看演出。

一百年前,中共一大的胜利召开,开启了我党沧桑巨变的百年征程...1994年,南岸六公里1号生产基地的落成,开启了重庆三峡电缆厂17年的三峡梦...”演出在重庆三峡电线电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带来的《百年征程 筑梦同行》诗朗诵中拉开序幕。手语舞《我们都是追梦人》、小品《第一书记》、合唱《我爱你,中国》、八段锦表演等12个节目,通过优美的肢体语言和铿锵激昂的声音,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演出现场掌声阵阵,场上场下气氛热烈,为建党百年到来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当天,还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两优一先证书颁发仪式,共有8名离退休老党员、3名在职党员和1个党支部受到表彰,一枚枚金灿灿的纪念章,一份份沉甸甸的证书,承载了光荣与梦想、责任与激励,让受表彰人和台下观众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担当和实干的力量,奋力交出江津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高分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