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部门信息

关于公开征求《江津区消费品工业“十四五” 发展规划》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2-22 09:20:00

目前江津区消费品工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正在进行中,集思广益,共绘“十四五”时期江津区消费品工业发展蓝图切实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做到规划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费品工业“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自今日起开展网上意见征求,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为规划编制工作建言献策。

一、征集内容

围绕江津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国家战略,总结“十三五”消费品工业发展成就与问题,并围绕支撑全区消费品工业发展战略和目标愿景,提出“十四五”时期全区消费品工业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定位和发展目标,体现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对于收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323日。

三、征集方式

电子文档发送至jjjxwcyk@163.com,并标注消费品“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议。联系电话:023-47521185

重庆市江津区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12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