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部门信息

铭记历史 致敬先烈

发布日期:2021-04-02 16:49:00

“在中越自卫反击战中,有这样一位军人,他与当时已怀有身孕的妻子深藏云南屏边县大围山原始森林中,24小时坚守无线电台,在茫茫声波的海洋里捕捉敌方信息,搜索有用情报......妻子在赶往医院的路上生下一个男婴,取名:路生,这就是路生的故事。”

41日,区经济信息委50余名机关干部在艾坪山烈士陵园纪念碑下,聆听了机关党委书记刘杰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路生的故事”。

当天,还进行了清明节祭扫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机关部装严肃立,怀着崇敬的心情,逐一上前献上鲜花,集体默哀。同时,在烈士墓前,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的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一句句誓词铿锵有力,回荡在烈士墓上空。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大家深刻感受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才换来的,我们因倍加珍惜当下,努力工作,主动担当,为江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