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部门信息

开展工业互联网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1-22 18:00:36

1月19日区经济信息委举行2021年工业互联网培训会,会议邀请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重庆有限公司智能制造咨询专家李靓进行了“重庆移动5G+工业互联网平台”专题讲座,委党组成员、区工业园区发展中心主任蒋仕元参加并主持讲座。

会上,李靓从5G+工业互联网概述、重庆移动5G+工业互联网布局、5G+工业互联网平台能力及服务、区域工业互联网合作建议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和讲解。

蒋仕元指出,5G是驱动工业互联网蓬勃发展的关键技术之一,工业互联网是加快5G商用规模部署的重要突破口,“5G+工业互联网”势必成为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先进制造业深度融合的新兴业态与应用模式,深入了解“5G+工业互联网”将有助于工业信息化工作的良好开展,也将对工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更有效的指导和帮助。

 中国移动江津分公司、江津综合保税区、各工业园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