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部门信息

华信(集团)公司调研工程项目复工 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23 15:25:06

新春开新局,奋进正当时。2月21日,华信(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覃泽福前往各工程项目调研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

覃泽福先后来到支坪綦河大桥及引道工程、坤煌先锋食品产业园、先锋食品特色产业园市政主干道项目、江津国际花椒产业城一期工程项目,仔细了解项目复工复产、工程推进、安全生产等情况。

每到一处,覃泽福都向在建项目负责人送祝福、鼓干劲、强信心。覃泽福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局关乎全局,各项目要抢时间、抓进度,振奋精神、铆足干劲,全力推动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期完成目标任务。要实时掌握工程项目在推进中面临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服务保障。要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查漏洞、补短板,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风险隐患排查,不断提升项目安全生产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