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部门信息

区国资委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31 10:22:41

126日下午,区国资委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国资委党委书记杨道建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参加,区委督导组、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列席参加。

会议提出,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全党作出了表率、树立了标杆。区国资委党委各班子成员要动真碰硬,发扬自我革命认真查摆问题;要推心置腹,开展相互批评凝聚发展共识;要求真务实,认真整改落实促进改革发展。

会议通报了区国资委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区国资委班子以及党委各成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按照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重要要求,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践行宗旨、服务人民,求真务实、狠抓落实,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照反面典型案例、市委巡视反馈意见等方面,总结成绩,查摆不足,分析问题,提出整改方案,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区委督导组有关同志对区国资委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发言,对有关材料提出了修改建议,明确了后续工作的时限要求,并提醒区国资委党委各班子成员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议指出,这次区国资委党委专题民主生活开得很有成效,达到了接受政治体检、打扫政治灰尘、净化政治灵魂的目的,对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担当使命很有帮助。党委各班子成员要坚持深学细悟,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坚持担当实干,全力转化教育成果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尤其是要发扬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打赢国企改革攻坚,打赢政企分离攻坚,盘活国有资产资源,扎实推动“三攻坚一盘活”改革取得明显成效,为现代化新江津建设轻装上阵、行稳致远贡献国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