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部门信息

区国资委党委召开区属国资国企系统“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持续深化“清廉国企”建设

发布日期:2023-11-29 14:45:00

1122日下午,区国资委党委组织召开区属国资国企系统“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区国资委党委、区纪委监委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25家区属国有企业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堕落的青春》警示教育宣传片,通报了四面山(集团)公司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梁饷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决定和三维环保公司系列案件具体情况、审判结果,并围绕三维环保公司系列案件开展了“以案四说”,与会人员就三维环保公司系列案件深入剖析,谈认识,谈感触,表决心。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把政治建设摆放在首位,严格按照党性原则、政策法规和制度程序办事,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严肃认真吸取案件教训,以案为鉴,时刻警醒,防微杜渐,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营造风正、气顺、心齐的良好干事创业环境;要做好重点领域的专项整治,健全企业内部制度,加强重点领域规范管理,强化对国企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教育,持续深化“清廉国企”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