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部门信息

共抓党风廉政 激发前行力量 ——区国资委党委和华信(集团)公司党委联合 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日期:2023-03-30 16:05:00


324日,区国资委党委和华信(集团)公司党委在江小白·金色黄庄联合开展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区国资委党委中心组学习成员、华信(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学习成员、华信(集团)公司下属各子公司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国资委党委书记杨道建主持。

当天,全体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江小白·金色黄庄项目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了主题展馆和配套设施建筑以及高粱、青梅、油菜生态种植区等产业项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二〇二三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等文件精神。会议还围绕“ 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扎实抓好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 ”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一项重点工作,要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国企党的建设、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等各个领域和全过程,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抓在经常严在日常,做到从严治党、从严治企。要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增强斗争精神和自我革命的决心。要坚持严的基调,以钉钉子精神纠治“四风”,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纠治享乐主义、奢靡之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切实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抓到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