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部门信息

区国资委主任胡平调研指导保安公司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30 11:17:31

1月29日,区国资委主任胡平,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区国资中心副主任张容一行到区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充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帮助解决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现场

调研座谈会上,胡平主任认真听取了区保安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企业愿景、发展规划、公司业务拓展相关情况以及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情况等汇报。

胡平对保安公司的发展和近期开展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公司的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作为区属国有企业要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埋头苦干,全力以赴、集中精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进一步加深对市场的清醒认识。要固守主业,开拓“副业”,抢抓政策窗口期和重要机遇期,做强企业,做大产业。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以多种形式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和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着力加强队伍建设,特别是加强对公司中层干部队伍的选拔培养使用,提升“战斗力”。切实加强能力建设,教育引导公司员工把学习作为精神追求、生活所需,把学习当成一门必修课,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守牢廉洁自律底线,树立企业良好形象,使公司发展行稳致远。

保安公司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国资监管要求,下一步将加大宣传力度,提升企业知名度,做好人员培训,提升员工素质,加强支部建设工作,进一步发挥国企优势,增强企业竞争实力,努力推动保安公司经济效益再创新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