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部门信息

汇智聚力 深学笃行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企业

发布日期:2023-01-19 13:54:5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让企业一线职工领会精神要义,汲取奋进力量,1月17日,区国资委主任胡平到远达公司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远达公司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共计50余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现场。

会上,胡平主任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作了全面系统宣讲。

胡平强调,区国资国企系统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和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对建设现代化新重庆、新江津的安排部署,汇智聚力;按照“新、敢、实、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干,振奋精神状态加力干,锤炼硬作风扎实干,掌握科学方法高效干,凝聚强大合力同心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彰显国资国企大担当,展现国资国企大作为;要坚决全力筑牢拒腐防变堡垒,坚决守住廉洁自律底线,高质量推动清廉国企建设。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

在认真聆听宣讲后,与会党员和职工表示,一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真正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远达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落实主体责任,推动公司的各项工作稳步开展。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在新时代新征程建设现代化新江津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