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部门信息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企业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3-01-12 17:31:31

为全面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国资国企系统贯彻落实,1月12日,区国资委宣讲团走进白沙建司开展宣讲,引导广大职工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真抓实干中,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区国资委党委书记杨道建同志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区国资委党委书记杨道建同志以“坚定国资国企使命担当、扛牢国资国企发展重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作宣讲报告,既有理论总结,也有材料剖析;既有形象说明,也有事实依据,进一步提高该公司全体党员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对公司党员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重要的帮助。

与会人员现场学习。

聆听宣讲的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此次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结合实际,对于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下步工作中,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以思想的高度统一、措施的高度有力、行动的高度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体现到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全过程各环节,更加准确全面地把握其中的新观点、新要求,达到以学促干的目的。

区国资委机关支部全体党员、白沙建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