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部门信息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讲师团走进惠农公司

发布日期:2023-01-04 14:55:1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惠农公司新局面,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1229日,区委讲师团成员李宗会、巡听联络员许京梦到惠农公司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梁平同志及全体职工共计66人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中,区委讲师团成员李宗会同志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阐释解读,对公司全体职工深刻理解和把握二十大的主要精神,推进司各项工作的发展都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做到真学真懂、入脑入心。要全面对标对,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坚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载体,结合公司实际,坚定不移抓紧抓牢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宣讲结束后,公司职工纷纷表示,要以闯的精神、闯的劲头、干的作风,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能力,在推动企业改革上下功夫,在大力实施土地整治保护耕地上下功夫,在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助力乡村振兴上下功夫,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