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部门信息

区国资委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2-12-30 10:43:45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廉政思想防线,12月29日,江津区国资委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以身边典型案例为活教材,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遵规守纪、依法办事、崇德向上、担当尽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把工作当“生意”把权力当筹码的国企“掌门”》,区国资委相关负责同志围绕周超违法案例从“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角度全面深入剖析、检视存在问题。区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组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近期违法违纪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站稳政治立场,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意识,树立责任担当,旗帜鲜明加强政治建设,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要从这些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把自己摆进去,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唤醒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拧紧管党治党的螺丝。

区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区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组,一级监管企业党组织书记,区国资委、国资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